[包旺 WIAIR] 空氣瀏海...還有甚麼空氣正流行 !

發佈日期

2017-11-13 13:33:09

現在流行什麼,你知道嗎 ?

答案就是「空氣」! 愛美的人都玩起了空氣,舉凡「空氣劉海」、「空氣眼妝」...... 還有什麼是最流行的呢? 趕緊來看看!

誰在玩「空氣劉海」?

空氣劉海是指薄且內卷,隱約能夠看到眉眼的瀏海跟隨著韓劇髮型潮流流行起來,溫柔派空氣感瀏海既摒棄了厚重感,又修飾臉型,不用層層包裝,讓人看上去清新自然!

泰勒絲威夫特

雖然仍舊留著萬年不變的齊瀏海,但從長髮時代過渡到復古手推波浪卷再到葛萊美的內扣空氣感波波頭,真的是一步步在朝著時尚前沿進階大跨步!

古力娜扎

美美的娜扎雖然長頭髮很好看,很仙也很女神,但是自從剪了短髮之後整個人都跟著萌了起來。尤其是在這次米蘭時裝周的look,短波波頭配上空氣感包裝,絕對成為了全場焦點

泰妍

當然空氣瀏海頭家族中也少不了剪了頭髮的泰妍,不得不承認長髮時代的泰妍性感又嫵媚,但自從剪了短髮、染了金髮,又變成了不飽和色漂染之後,變得可愛又俏皮,自帶萌屬性啊!

誰在玩「空氣眼妝」?

空氣眼妝和空氣瀏海一樣,強調整體的妝面的乾淨,似有似無的感覺讓你看起來像是素顏,卻偷偷的幫你提升了顏值。

全智賢

全智賢的妝容並不濃豔,而是她一如既往的寡淡,所以大家也只是注意到她的唇色而已。但只要你仔細看,會發現她的妝其實非常完整、非常精緻有心機呢恰到好處的「空氣眼妝」有著提亮眼神、放大雙眼的作用,自始至終加持著女神的顏值!

楊幕

楊冪小姐姐這幾年真是越變越美了去年首次參加真人秀就被節目組「出賣」,身高素顏通通曝光。然而,不帶妝的楊冪顏值竟絲毫沒有拉低,這和她近些年在畫的「空氣眼妝」有直接關係哦!

鄭秀晶

要說最接近日常的「空氣眼妝」鄭秀晶是個典型例子。在她的大部分妝容中都看不到濃妝豔抹、看不到假假的包裝,而恰恰清新靚麗的蘿莉眼妝最適合不過。

還有什麼「空氣」正流行?

這個「空氣」是保護所有快遞物品的最佳好手 是保護「空氣瀏海」吹風機、 是保護「空氣眼妝」化妝品的唯一保鏢 包裝起來小巧輕便、耐壓、 收納定型、效果特好! TA就是來自于包旺WiAIR-1000的 空氣緩衝氣墊袋!

話不多說,趕緊看視頻看如何包裝一套「空氣瀏海」吹風機!

這麼棒的空氣緩衝袋 原來TA來自于 包旺WiAIR-1000 緩衝氣泡機

你搭上「空氣」流行了嗎趕緊告訴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玩空氣(包裝)的專家就在這篇帖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