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旺 WiAIR 在馬來西亞] 2017年 馬來西亞國際包裝食品展 2017/07/28

發佈日期

2017-10-12 11:10:27

在我們的印象中,貌似熱情和溫度總是有一股說不清道不明的關係,即使在遙遠的馬來西亞,包旺似乎也感覺與國內一樣熱。在當地727日舉辦的 28屆馬來西亞國際包裝與標籤,食品加工機械與設備展,卻要使這座城市繼續升溫,因為包旺以不一般的熱情,即將帶著一股包裝風潮席捲吉隆坡!

展會規模不大,但觀眾熱情非凡  

雖然本次展會的規模不大,但是包旺卻是收穫豐富!此次來觀展的觀眾都是當地從事食品生意,他們都需要一款適合食品、器皿且安全的包裝材料,緩衝充氣袋正中他們的需求痛點。僅第一天,許多客商就對包旺伸出了合作的意思,充氣袋在當地市場的商機之大。

獨特的互動體驗讓人耳目一新  

為了讓觀眾切實地感受充氣袋的抗壓性能,包旺讓在場觀眾親自站在充氣袋上面,這種獨特的互動體驗不僅牢牢抓住了現場每位觀眾的好奇心,同時也體現了包旺對於馬來西亞客戶的熱情與產品品質的信心。

「包旺」風潮席捲大馬  

包旺此次在馬來西亞獲得如此成功,一大原因即是當地擁有較多從事食品、零售的小規模商家,他們都急需一款便捷的小型化的包裝設備與材料,包旺WiAIR-1000緩衝氣墊機正是他們所嚮往需求的。同時在馬來西亞,還有600多萬馬來華人傳播中華文化所做出的努力,一款來自中國本土的產品,又怎會不受到歡迎呢?